首页 学院介绍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桃李天下 教师录入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
新闻中心
院内新闻
图片新闻
院内公告
首页
>> 新闻中心 >> 图片新闻
图片新闻
国家留学基金委调研组专家来我院调研指导
发布日期:2018-05-15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5月11日上午,国家留学基金委调研组专家到我院调研。此次调研活动的主题为“聚焦生源质量,深化来华留学奖学金生预科教育改革”。

出席此次调研活动的有来自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副秘书长王胜刚、来华留学部主任陈琳、副主任袁国华、副主任杨烨等专家,我校汉语国际教育学部主任张旺熹、我院院长翟艳、副院长韩玉国、院长助理别红樱、教师代表、行政人员及留学生代表。

 

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王胜刚

来华留学部主任陈琳

汉语国际教育学部主任张旺熹

院长翟艳

副院长韩玉国

院长助理别红樱

教师代表

行政人员代表

留学生代表

 

调研一共分五个环节:走进课堂、教师座谈会、学生座谈会、了解留学生就餐环境及走访留学生学生宿舍。

调研组的专家们首先走进课堂,查看了我们的教学环境。接下来召开了教师座谈会,我院领导、教师和行政人员分别从“教师”和“管理者”的角度回答了调研组专家所提出的问题,并针对“来华留学奖学金生预科教育改革”提出了建设性意见。在随后的学生座谈会中,采取了调研组专家与学生代表单独座谈的形式。会后,专家们与预科生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,并在住宿中心经理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宿舍。


 

调研组的专家们走进课堂

专家们与预科生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

 

走访宿舍

 

 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