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学院介绍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园地 桃李天下 教师录入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
新闻中心
院内新闻
图片新闻
院内公告
首页
>> 新闻中心 >> 院内新闻
院内新闻
预科师生参加北京语言大学第38届运动会
发布日期:2018-04-24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 2018年420日,北京语言大学第38届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。迎着春日的朝阳,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,预科教育学院的学生方阵精神抖擞、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。我院共有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方阵,他们身着白色T恤衫,手持标语牌,高喊口号,队列整齐,活力四射,充分展现了预科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。此外,我院还有10名教师参与了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教师方阵,表现出了当代高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。



 在运动会比赛中,我院共有40余人次报名参加了100米跑、200米跑、胖子踢球等10余项竞赛项目。其中,卡里姆同学获得了男子200米第四名、乔森姆同学获得了胖子踢球第六名、卡马拉等同学获得了男子4*100接力第六名的良好成绩,其他选手也在各自的比赛中奋勇拼搏、争创佳绩,赛出了风格,给此次运动会赛场增添了一笔亮丽的风采。




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